我磕的CP不可以是BE!

喜欢开坑,但是也喜欢拖,更不要在意,要看我的文就要接受我的拖更

我喜欢你的信息素众人看婚后(四)

时间段:高二刚开学,“我选C时”

ooc预警!!

私设!!小段未来是外交官(半私没)

全文内容私设,不喜左上角.(周行琛已经和段嘉行解形误会)

幼儿园文笔吖

[]内容,不一定会有弹幕.“”人物说话.系统说话

CP:路段     周顾    沈宋

人物:书中全部人,(除了某个讨厌的人)想到谁写谁

(好了,我们现在开始吧)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这时沈驰烈和宋意又出现在他们面前

如果仔细看沈驰烈的耳朵已经红的不要不要的

“哟!儿子,拿下了?”段嘉衍

“嗯....嗯”沈驰烈

“宋意小朋友有没有什么感言呢?”段嘉衍

“enmm......没.....没有”宋意

“沈总?脱单了啊~什么时候请客啊~”陈越

“啊对!沈总请客!”十班众多人

“出.....出去再说”沈驰烈

(好了我回来了我们继续看)


[众人聊了一会儿

“我们不是要帮狐狸选生日礼物吗?走走走”段嘉衍

“啊对,我们走”陈越

“阿也,不着急慢点走”路星辞

“我们等下选完,叫上宋意和温延还有狐狸我们一起去吃火锅呗”周行琛

“好啊好啊!我们也好久没有聚了”段嘉衍

陈越和沈驰烈跑到一旁发完消息就回来了

跳过选礼物的时间

“路哥,你说狐狸会不会喜欢这个礼物啊”段嘉衍

“我觉得应该会吧.....毕竟是他男朋友选的...”路星辞]


“周行琛你女朋友生日就送这个?”陈越

“周行琛你眼观很好啊”沈驰烈

“周行琛,人家女孩子生日你就买一个项链?还就几千块?”段嘉衍

阿也?是段嘉衍小名吗路星辞默想

“阿..也”路星辞

段嘉衍愣住了

“阿也?可以这么叫你吗?”路星辞在他耳边说

“可.....可以,但是你别叫那么亲热”段嘉衍耳根子都红透了

“阿也 ,怎么样子才算亲热?”路星辞

“你别靠这么近,你走开我不想和你说话了”段嘉衍脸已经红透了


[狐狸来的时候周行琛已经把礼物收好了

一段小跑过来

“狐狸好久不见啊”陈越

“大家好久不见啊”顾黎

宋意忙完了找到了段嘉衍他们一路小跑过来

“我没迟到吧?”宋意

“没呢,我们再等等温延还没有来呢”周行琛

沈驰烈看到他家宋意小朋友跑过来

立刻上前抱住了

“跑什么啊~嗯?又不着急”沈驰烈

“我这不是想快点见到你吗~”宋意

这时温延一路小跑锁定目标冲进了陈越怀里

“慢点,不着急”陈越揉着他的头

“嗯!”温延

路星辞低头吻了吻段嘉衍的唇角

“路哥,在外面收敛一点啊”段嘉衍]

“小情侣们在一起就是养眼啊”黑皮

段嘉衍看到这段脸都红了

“阿也,为什么脸红?”路星辞凑到他耳边说

“你走开”段嘉衍

“哟!陈总,你对象挺可爱,以后带出来见见”周行琛 

“知道了!现在不还没谈吗”陈越

[几个小情侣腻歪了好久

“走我定了包厢”路星辞

众人吃完之后

“我们去不去KTV?”周行琛

“行”众人

“我们来玩真心话大冒险怎么样?来来来摇筛子这边还有专门的卡牌啊”顾黎

“两个六一个二,十四点”周行琛

“两个五一个六,十六点”段嘉衍

“三个六,十八点”沈驰烈

“一个二两个四,十点”陈越

“三个一!啊我这个什么运气啊”宋意

“三个四”路星辞]

“哈哈哈哈哈哈宋意你这个运气没谁了”段嘉衍

[“宋意,来要真心话还是大冒险?”顾黎

“是男人就选大冒险”周行琛

“来!大冒险的卡牌拿来”宋意

“是什么?是什么”段嘉衍

“和在场喜欢的人对视10秒”宋意

“哦~”众人

陈越把沈驰烈推到宋意面前

宋意抬头看着沈驰烈

5秒过去

“宋意,我忍不了了”沈驰烈

沈驰烈伸手扣着宋意的头深吻上去

“!”宋意

“咦~”众人

“收敛一点吧沈总,这么迫不及待吗”段嘉衍]

沈驰烈看到上面的画面耳根子都红了

众人看到通通起哄

“儿子,这就忍不了了?不行啊你”段嘉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路星辞的心动值:95%

段嘉衍的心动值:85%

好了,这次更新就到这里

很短小的一篇T^T

准备开放学等我的坑

哈哈,我一个不填坑的人

但是有脑洞就是了懒得码字

@辞诺爱金宝 @林池依 @某丞 @阿也.某C @一♡枚♡阿♡秋 @GXY晨 @Y. @盛年 





评论(243)

热度(559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