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磕的CP不可以是BE!

喜欢开坑,但是也喜欢拖,更不要在意,要看我的文就要接受我的拖更

放学等我观望未来(二)

ooc预警

会有未来人物

未来人物加下划线

时间线:陈景深准备送情书

全文半私设大部分私设  也有私设人物

突发奇想   幼儿园文笔

CP:茶泡饭     左安       婷静

弹幕可能会有

()系统

[]文章

“”人物说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[回去吧,我送你回去”喻繁

“没事,我没醉”汪月

“那你自己小心一点,到家给我发信息”喻繁

“知道了”汪月

喻繁回到了家,也收到了汪月的消息

“喂,汪月姐,明天后天我想请假”喻繁

“怎么了?”汪月

“想回南城”喻繁

“怎么?想通了?”汪月

“嗯.....”喻繁

“好的,好好睡吧,明后天的约拍我给你推了”汪月

“好....谢谢”喻繁  ]


“我们是不是可以见到喻繁对象了?”王潞安

“我觉得应该可以”左宽

“好期待是谁啊,高二谈的,还同班?”章娴静

“好好奇喻繁...对象是谁啊,对他好不好”柯婷


[ 洗完澡喻繁定完机票就在床上昏昏欲睡

 清晨的暖阳照射在整洁的桌子上

“零零零”吵闹的闹铃在宁静的早晨异常突出

床上的的人坐了起来看眼时间,洗漱完

带上一个背包打了车去了机场

到了以前住的房子


回到小区,喻繁在老旧的木门前站了很久,然后戴上口罩,把钥匙『插』进去用力一转,咔哒一声,终于打开。


  一阵灰尘扑鼻而来,戴着口罩也难以幸免。他偏开头咳了好几声,手臂捂着鼻子,进屋打开窗帘窗户,这屋子终于得以重见日。


  家具厚厚一层积灰,把他书桌上那些刀痕凹陷全遮挡住,墙知何时已经开始脱落,爷爷特地他做的小阳台经过六年风吹雨打,已经脏污泛黑一片,看出原本的模样。


  气预报说今雪,一缕缕凉风穿过防盗网,密密地往这件荒废多年的老屋里灌。

   喻繁立在阳台,一会想起自己坐在这上面抽烟喝酒,一会想起他后靠在这跟陈景深接过吻,画面像电影般一帧一帧地过。直到邻居出来晾衣服,扭头看到隔壁忽然一动动站了个人,吓得把晾衣杆摔在地上,他才恍然回神]


“喻繁应该太久没有回来了”章娴静

“看这个反应应该是”王潞安

“跟谁接过吻啊?被禁掉了看不到啊”左宽

(涉嫌剧透所以屏蔽了,继续看吧)


 [ 喻繁下载了一个家政软件,边研究怎么用边往外走,跟刚走上楼梯的女孩打了个照面。


  女孩五官精致漂亮,穿着小学校服,绑了马尾辫,额前碎发『乱』成一团。看到喻繁,她先是愣了一下,下意识倒吸一口气——然后立刻抬手把自己嘴巴捂住!


  两秒后,她扭头加快速度上楼。到了自家门口,女孩立刻拿出手机发消息,激动得连着打错了好几个字。


  “干嘛呢你。”漫经心的声音在身后响起,吓得她差点把手机扔地上


  她把手机屏幕捂在胸前,转头看向那双熟悉清澈的眼睛:“哥、哥哥!”


  “记得我?那你跑什么?”喻繁看了眼旁边关着的房门,“又没饭吃?”


  女孩无语:“哥哥,我已经六年级了,早就会做饭了!”


  喻繁哦了一声:“在给谁发消息。”


  “谁!”她应得飞快。


  “201的帅气哥哥,”喻繁复述了一遍她方的备注,挑眉,“201住的是我?”


  “……”


  “就,另一个帅气哥哥。”女孩瘪嘴,在喻繁的注视下乖乖把手机举起来,露出了陈景深的头像]


“这个小女孩怎么会有陈景深的微信?”左宽

“不知道啊,他们认识吗”王潞安

“他们怎么认识的啊”章娴静

“你看我知道吗,知道我还会问啊”王潞安


  [喻繁微怔:“你怎么有他微信?”


  “我们整栋楼都啊。”


  “……”


  喻繁很茫然:“什么意思?”


  “你以前是偷偷搬走了嘛。”女孩说,“这个哥哥就每傍晚都在你家门口等你啊。”


  喻繁眨了几下眼睛:“……每?”


“每天也不可能,但一周得三四在吧,就坐在台阶上,他还教我做过题呢。”


  喻繁脑子嗡嗡,觉得自己些听懂。


  “一开始他总是敲你家门,”女孩压低声音,“……然后就被隔壁的阿姨举报啦,说很吓人,保安还上来赶过。”


  “……”


  “后来就敲了,但还是会来,持续了快一年呢。”女孩说,“后来那个哥哥说要去上学了,就敲了我家的门,我们送了水果,让我们看到你回来告诉他。那整栋楼都收到水果了。”


  女孩说完等了很久,面前的人只是垂着眼睫,反应。她歪了一下脑袋:“哥哥?”


  “他……”喻繁顿了顿,“你那时经常看见他吗?”


  “呀,我晚上去补课的时候都会碰上。”


  “他那时好吗?”


  喻繁问出口后觉得好笑,毕竟陈景深无论何时何地都是同一个表情,哪人能看出他当时好好——


  “不,他不好”女孩犹豫了一下,才说


  “他经常偷偷哭哦,就站在你家门口]


“陈景深为什么要在喻繁他家门口哭啊?”左宽

“而且陈景深怎么知道喻繁家的啊”王潞安

“他们什么关系啊?”柯婷


[“他今天可能还会再来”女孩

“好.....我知道了”喻繁

喻繁回到了家坐在沙发上静静思考

门外传来敲门声

喻繁打开了门眼前的人走了进来

喻繁愣了愣陈景深把他摁在墙上

“!”

不知过了多久,他忽然低声口:“我有男朋友。”


  喻繁心脏猛抽了一下,都感觉到疼了。


  “在一起六年了。”


  无缝衔接。喻繁麻木地想。


  “他很可爱,很努力,很乖。我们约好上一个城市的学,一起租房,他说喜欢我,要跟我私奔。然后他自己走了。”


  喻繁紧咬的牙突然松,他仰起头,茫然怔忪地着陈景深。


  “他冷暴力,告而,远走高飞。”陈景深说,“……走了六年。”


  “他走之前我们见了一面,他什么也没说,只跟我接了吻。我不明白这是什么意思。”


  喻繁眼眶烧红一片。他张了一下嘴巴,却一个音都没发出来,他只感觉着陈景深冰凉的手指慢慢拢住他的脖,声音像在门外时混进了雨。


 “现在我问你。”陈景深说,“喻繁,你要和我分手吗?”

“不.....不分手”喻繁感受到脸上的暖意知道自己哭了

陈景深再也忍不了了给喻繁了一个深吻]


 “喻......喻繁你对象是陈景深?”王潞安

“不是”喻繁

“WC, 你们两个”左宽

“你们两个怎么在一起的?”章娴静

“都说了那个是未来”喻繁耳根子红透了

(检测到相关信息传送未来人员)

一瞬间未来的喻繁就在了这个地方

解释什么的跳过

“那我可以坐下了?面对这个灵异事件还是很冷静的”喻繁

(是的)

喻繁看着高中的他们 想说什么却说不出口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业卡文小能手好吧

之前想的脑洞,现在都有点模糊的记忆了

文笔很烂不要喷T^T

辛辛苦苦写的没了,重新又写了一遍

一直想开,但是呢,怕填不完,我就慢慢的填吧

谢谢支持我的人

@林池依 @辞诺爱金宝 @某丞 @稔 @阿也.某C @盛年 @GXY晨 @Y. @墨菲斯契约今年能发货吗 

评论(38)

热度(19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