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磕的CP不可以是BE!

喜欢开坑,但是也喜欢拖,更不要在意,要看我的文就要接受我的拖更

放学等我观望未来(一)

ooc预警

会有未来人物

未来人物加下划线

时间线:陈景深准备送情书

全文半私设大部分私设  也有私设人物

突发奇想   幼儿园文笔

CP:茶泡饭     左安       婷静

弹幕可能会有

私设!!私设!!不喜欢左上角

()系统

[]文章

“”人物说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道白光闪过

王潞安“WC,这是哪里”

章娴静“不知道啊”

左宽“WC,有鬼?”


解释什么的跳过

(好了各位坐到你们的座位上面去吧)

(现在来随机播放某些人的未来)

[宁城的暖阳微微照射在女生的面前,花海中的蝴蝶漫天飞舞

咔嚓一声“好了,拍了这么久了休息一下吧”清冷的声音响起

屏幕中的摄影师低着头看着照片

“好!我看看”

“哇!就是我要的那种感觉!”

女生勾住了迎面走来的女生的脖子

“月月你看好看吗?”

“嗯,好看”]


“这.....这是喻繁?”王潞安

“长头发啊....”章娴静

“为什么是宁城啊,我们这里不是南城吗”柯婷

“哇!果然颜值高的人怎么样子都好看”左宽

“喻繁!我也不想多说你,可是心思要放在学习上”胡庞

陈景深默默的看着屏幕上喻繁


[“我去打个电话,明天约拍的人”喻繁

“好,我们在这里等你”汪月

“月月!你工作室来了一个这么帅的摄影师怎么不告诉我!”女生

“上个月你不是说回国,我不是跟你说过了吗”汪月

“我还以为你坑我的嘞”女生

“我怎么会坑你呢?”汪月

“嘿嘿”女生

“多大了啊毕业了吗”女生

“大学毕业了24了”汪月

“怎么?你看上了?”汪月

“怎么样怎么样我有希望吗”女生

“希望不大”汪月

“嘿!怎么回事?人家都是祝成功,就你这样子”女生

“真的希望不大”汪月

“为什么?”女生

“他今年在我工作室第6年了,没见他和谁亲近过”汪月

“那我也要试试,我的上帮我约出来还吃饭”女生

“可以”汪月

“但他会不会是gay呀?”女生

“不可能,上次喻繁有一个动手追求者差点把他打骨折”汪月

“那我还是有希望的啊!性取向知道了我还是欣慰了点”女生]


“哇,喻繁以后有人追啊”左宽

“那可不,人家那么帅”王潞安

“果然还是喻繁 ,差点把人打骨折了”王潞安

庄访琴只知道一点点喻繁家里的情况看到这里也安心了许多

“左宽!王潞安!心思放在学习上,不要整天搞这些小心思”胡庞


[“我回国这么多天你怎么才叫出来给我拍照还是不是姐妹了?”

“我也没办法啊,人家工作可多了,我不给你开后门你可能还要在等两三个月呢”

“这么牛逼啊”

“那可不,今天还是他休假时间把他约出来的很多网红和明星找他约拍”

“哇! 谢谢姐妹~”

喻繁打完电话就朝天她们走路过来

“喻繁,晚上我们一起去吃饭呗”汪月

“嗯”喻繁

汪月给他她的姐妹使眼色

“我们去吃什么啊?”女生

“喻繁你要吃什么”汪月

“都可以你们觉定吧”喻繁

“那我们去吃火锅”汪月

“吃这家吧!这加超好吃”女生

“好!今天刚刚刷到这家!”汪月

到了之后

“我去上个厕所你们聊”喻繁

“好”汪月

“姐妹!!!帮我问问!!!他是不是单身!!!是不是gay!!”

“好,等他回来”]


“你们觉得这个女生会成功吗?”左宽

“感觉不是喻繁喜欢的类型啊”王潞安

“想知道喻繁以后的对象~”章娴静

他以后的对象会不会是我呢?陈景深默默想着

“哇!喻繁以后好厉害啊这还是现在的小混混吗”

“喻繁!好好学习我相信你可以的”胡庞

“嗯”喻繁默想这真的是我吗?


[喻繁回到了位置上

“喻繁,问你个事”汪月

“你问”喻繁

“你有对象了吗?”汪月

喻繁在刷手机的手顿时停了下来愣了愣

半天才说出来“有.....”

“6年都没见了,你跟谁亲近过啊”汪月

“网恋 ,谈了六年了”喻繁

“那是怎么样的一个女孩子可以让你喜欢六年”汪月]


“WC,喻繁早恋?”王潞安

“算了算应该是高二谈的”左宽

“喻繁!你还早恋!”胡庞

“胖.....胡主任我现在还没有谈呢”喻繁


[“不是”喻繁

“不是什么?”汪月

“不是女朋友.....”喻繁

“是...是男朋友,谈了六年”喻繁

“喻繁我脸疼,你感受到了吗”汪月

“?”喻繁

“我跟人家信誓旦旦的说你不可能是gay结果呢?”汪月

“你又没有问我”喻繁

那个女生给汪月发了一条消息

消息上写“啊啊啊!!为什么我每次看上的都是gay啊!哭死😭”

“不好意思,我先走了,家里有事月月,周末见”女生

“啊,好周末见”汪月]


“WC,喻繁你是gay?”王潞安

“不是”喻繁

“那上面那个是什么?”王潞安

“那是未来的我”喻繁

“你还网恋?想不到啊”左宽

“滚”喻繁

男朋友啊,很有可能是我啊陈景深暗暗开心


[女生走后

“那个女生是不是喜欢我啊?”喻繁

“你怎么看出来的?”汪月

“听到我说有对象时,明显心情低落”喻繁

“你可真仔细”汪月

“我是真的没想到你是gay啊,还信誓旦旦的跟人家说你不是”汪月

“我想喝酒,一起吗?”喻繁

“好,一起”汪月

“要听听我的故事吗”喻繁

“你愿意就说说”汪月

“其实,不算网恋”喻繁

“高二时我还是在南城读的,被学校主任抓了去写检讨,那时和他不熟,他给我送情书”喻繁

“不熟?那还给你送啊”汪月

喻繁喝了口酒说

“我拒绝了,我说我不是gay,之后他每天都来找我”喻繁

“这是真爱我相信”汪月

“他....唉...后面我也不知道怎么就喜欢上了”喻繁

“那你怎么来了宁城啊?”汪月

喻繁一口气喝了半瓶酒眼眶有点泛红

“他...”喻繁

“不想说就不说”汪月

“没,家庭原因吧”喻繁

“好,知道了”汪月

“其实你可以回去见见”汪月

“有考虑过吧,怕....”喻繁

“那....那个,我三年前就有发现一件事想问你”汪月

“你问”喻繁

“你....你是不是?心理上有问题.....那.....”汪月

“嗯.....”喻繁]


“喻繁有心理问题?”章娴静

庄访琴想看来我猜的没错

“喻繁你....”王潞安

“没事”喻繁


[“那?有没有考虑过看心理医生?”汪月

“有考虑过也试过....心....心理承受不了....”喻繁

喻繁又闷了一口酒

“那你?知道你有什么症状吗”汪月

“知....知道吧”喻繁

“说说吗?不愿意就算了”汪月

“没事也就,重度抑郁,焦虑....”喻繁

“当时还....自残吧”喻繁

“现在你?要爱护自己啊”汪月

“知道....没有突发情况不会了”喻繁

喻繁又喝了一大口

“少喝点,对胃不好”喻繁

“知道知道啦,你才应该少喝点,你胃病那么严重”汪月

“嗯.....”喻繁

“酒吧,走一波?”汪月

“女孩子这么晚不安全,别去了”喻繁

“知道了”汪月

汪月掏出烟吸了一口

“给我一根?”喻繁

“你不是戒了?”汪月

“烦,给根”喻繁

“差不多就这样吧,吃饱了我去结账”喻繁吐了口烟  ]


“喻繁你这....”王潞安

“喻繁,不要伤害自己”庄访琴

“要爱护自己”章娴静

“要在乎自己”左宽

“别伤害自己喻繁”陈景深握着喻繁的手

“关你屁事,而且你放开我”喻繁的耳根子红了

陈景深看小朋友好可爱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专业卡文小能手好吧

第一篇被我赶出来啦

之前想的脑洞,现在都有点模糊的记忆了

文笔很烂不要喷T^T

辛辛苦苦写的没了,重新又写了一遍

一直想开,但是呢,怕填不完,我就慢慢的填吧

谢谢支持我的人

@林池依 @辞诺爱金宝 @某丞 @一♡枚♡阿♡秋 @阿也.某C @盛年 @GXY晨 @Y. 



评论(14)

热度(232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